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阿富汗国防部长和总参谋长辞职

2017年04月24日 23:5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阿富汗总统府24日发表声明说,阿国防部长阿卜杜拉·哈比比和国民军总参谋长加达姆·沙阿·沙希姆已向总统阿什拉夫·加尼提交辞呈,并得到批准

  据新华社4月24日消息,阿富汗总统府24日发表声明说,阿国防部长阿卜杜拉·哈比比和国民军总参谋长加达姆·沙阿·沙希姆已向总统阿什拉夫·加尼提交辞呈,并得到批准。

  当天早些时候,哈比比对媒体表示,出于维护国家利益考虑,他本人已经没有选择,唯有辞职。虽然国家目前所经历的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战争”,但他坚信阿富汗人能够应对挑战。

  沙希姆当天对媒体表示,没有人要求他和哈比比辞职,这是他们自己作出的决定。他还说,相关部门正在尽全力调查发生在马扎里沙里夫的军队驻地遇袭事件,并会尽早将调查结果公布于众。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