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泰国男子发布杀婴视频 Facebook内容审核陷争议

2017年04月26日 15:3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分析指出,相较于传统视觉媒体,如何对直播内容进行实时有效的审核一直是相关互联网企业面临的挑战,目前尚无一家西方互联网企业能够真正实现有效实时审核

  【财新网】(记者 卿滢)当地时间4月25日,一名泰国男子在Facebook上发布了两则杀害11个月女儿的视频,随后该男子自杀,视频在24小时之后才被删除。近期平台上屡次出现谋杀、自杀和强奸等不良视频,让Facebook陷入争议困境之中。

  涉案男子亲属在Facebook看到视频之后,向警方报警,但警方到达现场发现该男子和女婴均已身亡。警方称该男子患有妄想症,认为妻子要离开他。该男子的妻子表示已经同该男子共同生活超过一年,近期他显示出暴力倾向,经常殴打妻子与前夫所生的五岁男孩。

责任编辑:陈沁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