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越共中央决定免除丁罗升中央政治局委员职务

2017年05月08日 00:0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越南共产党第十二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7日决定,给予胡志明市市委书记丁罗升警告,并免除其中央政治局委员职务的处分

  据新华社5月7日消息,越南共产党第十二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7日决定,给予胡志明市市委书记丁罗升警告,并免除其中央政治局委员职务的处分。

  据越通社报道,越共十二届五中全会本月5日开幕,定于10日结束,主要讨论干部纪律处分以及重要经济问题。7日,全会以大多数赞同的投票结果通过了对丁罗升的处分决定。

  4月27日,越共中央检查委员会提请越共中央政治局就丁罗升在担任越南国家石油和天然气集团党委书记期间的违规行为进行处分。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