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中美贸易“百日计划”初步成果:中国进一步对美开放市场

2017年05月12日 15:07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商务部长罗斯称协议将会帮助美国减少对中国的贸易逆差,罗斯还将这一协议形容为代表了整个中美关系史上,中美贸易协商的最大成就
美国商务部5月12日宣布,作为中美经济对话百日计划的初步成果,两国达成协议,中国将批准包括美国牛肉、液化石油天然气、电子支付等商品及服务进入中国市场。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卿滢)美国商务部5月12日宣布,作为中美经济对话百日计划的初步成果,两国达成协议,中国将批准包括美国牛肉、液化石油天然气、电子支付等商品及服务进入中国市场。对此美国商务部长罗斯表示:“美中关系达到了一个新高度,尤其是在贸易方面。”

  此次公布的协议共10项,其中包括:中国将在2017年7月16日之前,在遵循国际食品安全和动物健康标准,以及1999年双边签署的农业合作协议基础上,允许美国牛肉进口,结束从2003年开始的禁令。中国将全面批准美资金融机构在中国进行信用评级服务。中国将全面批准美国全资电子支付服务提供商进入中国市场。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