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开通逾两年 亚马逊跨境直邮商品销售超千万件

2017年05月15日 14:4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自2014年10月正式开通跨境直邮以来,中国消费者购买亚马逊跨境直邮商品总量已达约1700万件
电商巨头亚马逊中国近日披露其跨境电商业务成绩单,自2014年10月正式开通跨境直邮以来,中国消费者购买亚马逊跨境直邮商品总量已达约1700万件。2017年一季度,亚马逊海外购商店销售额是两年前同期的11倍。东方IC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远岸)电商巨头亚马逊中国近日披露其跨境电商业务成绩单,自2014年10月正式开通跨境直邮以来,中国消费者购买亚马逊跨境直邮商品总量已达约1700万件。2017年一季度,亚马逊海外购商店销售额是两年前同期的11倍。

  亚马逊海外购商店2014年上线后不断扩充,目前已涵盖亚马逊美国、亚马逊英国和亚马逊日本的选品,成为亚马逊全球第一个涵盖多站点的全球商店。

  除持续扩充选品,亚马逊还将其Prime会员项目引入中国,提供全球首个跨境订单全年无限次免费配送的会员服务。亚马逊海外购Prime商品目前已逾600万件,覆盖了来自亚马逊美国、亚马逊英国和亚马逊日本的选品。亚马逊Prime会员的跨境订单从亚马逊美国、英国和日本直邮中国,其中82个城市预计可在平均5-9个工作日送达。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