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李克强将与欧盟领导人会晤 全面投资协定谈判入议程

2017年06月01日 18:2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会晤议程中,双方将重点讨论包括中欧《全面投资协定》谈判在内的贸易、投资等议题。此外,“互联互通”也将出现在议程当中,旨在协调中欧之间的交通政策,并确定中欧双方共同关心的项目
应德意志联邦共和国总理安格拉·默克尔、比利时王国首相夏尔·米歇尔邀请并经中欧双方商定,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将于5月30日至6月2日正式访问德国并举行中德总理年度会晤、赴布鲁塞尔举行第十九次中国—欧盟领导人会晤、对比利时进行正式访问。图为当地时间2017年5月31日下午,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乘专机抵达柏林泰格尔机场,开始对德国进行正式访问,并举行中德总理年度会晤。图/新华社记者 刘卫兵 摄

  【财新网】(记者 卿滢)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5月31日出访欧洲,将于布鲁塞尔当地时间6月1日和6月2日出席第19次中国—欧盟领导人会晤。包括李克强、国务委员杨洁篪、外交部长王毅等在内的中方官员,将与欧洲理事会主席图斯克、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欧盟委员会副主席、外交与安全政策高级代表莫盖里尼,和欧盟贸易委员玛尔姆斯特伦共同出席会议。

  根据欧盟驻华代表团介绍,此次会议结束后,中欧双方预计将发布一份联合会晤公报,以及一份有关气候变化和清洁能源的单独公报。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