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罗斯外贸银行:中国对俄投资潜力很大

2017年06月02日 16:41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投资者对俄罗斯的认识正在大幅改善;交易量在增加,但起点太低
当地时间2017年6月1日,在俄罗斯圣彼得堡ExpoForum会展中心,人们从俄罗斯外贸银行标志前经过。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特派圣彼得堡记者 杨砚文)2016年是中资海外并购的“高峰年”,然而,俄罗斯于其中占比仍微不足道。“我们看到,中俄两国投资并购的交易量在扩大,但远不及其潜力所在。过去几年间,投资者教育水平大大改善,我们认为现在到了中国对俄罗斯投资增长的时候了”,俄罗斯外贸银行(VTB)副行政总裁、国际业务负责人Riccardo Orcel表示。

  Riccardo Orcel于6月1日在俄罗斯圣彼得堡出席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期间,接受财新记者的专访时作出如上表述。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