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外交部:对威海“5·09客车放火案”深感震惊悲痛 将全力善后

2017年06月02日 19:3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表示,中方将继续全力做好善后工作。希望媒体客观公正报道,充分理解体谅这起不幸事件带给各方特别是家属的悲痛与沉重
2017年5月9日9时左右,威海中世韩国国际学校幼儿园一租用车辆,到威海高新区接幼儿园学生上学,行经环翠区陶家夼隧道时,车辆起火燃烧。图/东方IC

  【财新网】外交部网站发布“2017年6月2日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主持例行记者会”实录,详细如下:

  问:6月1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宣布,美将退出《巴黎协定》并立即停止执行协定的所有减排标准。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答:中方密切关注美国宣布退出《巴黎协定》问题。我们认为,《巴黎协定》凝聚了国际社会应对气候变化的最广泛的共识,各方应共同珍惜和维护这一来之不易的成果。

  中国政府高度重视气候变化问题,坚决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采取切实政策行动积极应对气候变化,取得有目共睹的成效。这既是中国作为发展中大国承担的国际责任,也是中国可持续发展的内在要求。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