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财新辩论】亚库宁:“一带一路”需寻找新合作模式

2017年06月03日 08:4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目前全球现存、惯用的合作方法对于“一带一路”倡议下的项目并不适用,各国法律体系相差太远,银行等金融机构关注贷款和投资回报的融资方式“不可接受”,所谓公共基础设施中的PPP项目运作模式(政府+社会资本合作)也远远不够
当地时间2017年6月2日,俄罗斯圣彼得堡,俄罗斯铁路股份公司前总裁、智库DOC Research Institute创始人亚库宁(Vladimir Yakunin)在圣彼得堡经济论坛(SPIEF)财新辩论会上发言。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特派圣彼得堡记者 杨砚文)“‘一带一路’是一个全球性的倡议,我们不应该将其仅仅限制在科技、融资、基建或者是政治层面,这也是为什么它叫‘倡议’,而不是‘计划’或者是‘项目’”,俄罗斯铁路股份公司前总裁、智库DOC Research Institute创始人亚库宁(Vladimir Yakunin)表示,目前全球现有合作方式并不适用于“一带一路”。

  亚库宁是于6月2日在俄罗斯圣彼得堡举行的圣彼得堡经济论坛(SPIEF)财新辩论会上作出上述观点。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