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世行维持今年全球经济增长预期2.7%不变

2017年06月05日 06:5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世界银行4日发布的最新一期《全球经济展望》显示,由于全球制造业和贸易回暖,市场信心改善,今年全球经济增速将从2016年的2.4%回升至2.7%,与该机构1月份的预期一致

  据新华社6月4日消息,世界银行4日发布的最新一期《全球经济展望》显示,由于全球制造业和贸易回暖,市场信心改善,今年全球经济增速将从2016年的2.4%回升至2.7%,与该机构1月份的预期一致。

  世行还维持2018年和2019年的全球经济增长预期不变,均为2.9%。

  报告说,主要发达经济体需求强劲,中国进出口增速提高,大宗商品出口国出口有所恢复,这些因素将推动今年全球贸易增速反弹至4%,较该机构1月份的预期上调了0.4个百分点,也大幅高于2016年2.5%的金融危机后的最低增速。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