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习近平同哈萨克斯坦总统纳扎尔巴耶夫举行会谈

2017年06月08日 18:03 来源于 财新网
纳扎尔巴耶夫表示,哈方愿积极参加“一带一路”框架内过境运输、产能、工业园区、金融、农业、人文等方面合作
据新华网5月19日消息,国家主席习近平8日在阿斯塔纳同哈萨克斯坦总统纳扎尔巴耶夫举行会谈。图自新华网

  【财新网】据新华网5月19日消息,国家主席习近平8日在阿斯塔纳同哈萨克斯坦总统纳扎尔巴耶夫举行会谈。两国元首积极评价中哈建交25年来双边关系发展巨大成就,规划两国下阶段合作的重点方向和领域,决定推动中哈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在更高水平上健康稳定发展,更好造福两国人民。

  习近平指出,今年是中哈建交25周年。建交以来,中哈关系发展取得令人瞩目的成就。两国政治互信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建立了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实现了发展战略对接。双方保持密切高层接触,在国际事务中紧密协作,在核心问题上彼此坚定支持。双方合作广度、深度、规模、质量不断提升,人文合作蒸蒸日上。

版面编辑:运营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