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德国将推动欧盟与墨西哥升级自贸协定

2017年06月11日 14:5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德国总理默克尔10日在对墨西哥进行访问时表示,德国将推动欧盟与墨西哥在今年年底前升级双方自贸协定内容,促进自由贸易发展
德国总理默克尔10日在对墨西哥进行访问时表示,德国将推动欧盟与墨西哥在今年年底前升级双方自贸协定内容,促进自由贸易发展。图/东方IC

  据新华社6月10日消息,德国总理默克尔10日在对墨西哥进行访问时表示,德国将推动欧盟与墨西哥在今年年底前升级双方自贸协定内容,促进自由贸易发展。

  默克尔当天在参加“工业4.0”发展相关活动时表示,拉美地区是德国的重要贸易伙伴,双方应致力于遵守自由、公平、平等的贸易原则。

  就美国贸易壁垒问题,她表示,虽然德国不是北美自由贸易协定签订国,但这一协定的相关谈判同德国投资利益息息相关。德国在墨西哥设有众多汽车制造厂,双方在汽车出口方面面临关税等问题带来的挑战。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