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马克龙所在阵营在法国国民议会选举首轮投票中大幅领先

2017年06月12日 07:0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法国内政部11日的初步统计结果显示,法国总统马克龙所在的以共和国前进党为首的联合阵营在国民议会选举第一轮投票中大幅领先,有望在下届国民议会中占据绝对多数
据新华社6月11日消息,法国内政部11日的初步统计结果显示,法国总统马克龙所在的以共和国前进党为首的联合阵营在国民议会选举第一轮投票中大幅领先,有望在下届国民议会中占据绝对多数。

  【财新网】据新华社6月11日消息,法国内政部11日的初步统计结果显示,法国总统马克龙所在的以共和国前进党为首的联合阵营在国民议会选举第一轮投票中大幅领先,有望在下届国民议会中占据绝对多数。

  截至记者发稿时,法国内政部公布的统计结果显示,马克龙所在的共和国前进党和法国中间派政党法国民主运动党组成的联合阵营得票率约为31.37%,远超其他党派。

  法国多家民调机构预测,共和国前进党阵营有望获得超过400个国民议会席位,远超占据国民议会多数席位所需的289席。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