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新加坡总理遭弟、妹谴责滥用职权 李显龙驳斥指控

2017年06月14日 16:3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李玮玲和李显扬发表的这封公开信的大部分内容,是关于李光耀故居留存与否的斗争过程。他们指责李显龙违背李光耀的遗愿,执意要保存故居,以继承李光耀的政治声望
6月14日凌晨,新加坡前总理李光耀的女儿李玮玲和二儿子李显扬发表声明,公开指责其兄长、现任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和其妻何晶“滥用职权”,并称他们自己对李显龙已经失去信心。随后,李显龙在Facebook上回应称,对于弟弟和妹妹的声明感到非常难过,并且否认了公开信中的一切指控。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卿滢)6月14日凌晨,新加坡前总理李光耀的女儿李玮玲和二儿子李显扬发表声明,公开指责其兄长、现任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和其妻何晶“滥用职权”,并称他们自己对李显龙已经失去信心。随后,李显龙在Facebook上回应称,对于弟弟和妹妹的声明感到非常难过,并且否认了公开信中的一切指控。

  李玮玲和李显扬在个人Facebook页面上发表的公开信称,从李光耀于2015年3月去世开始,李显龙便滥用其总理职位,利用新加坡政府和机构执行个人议程。这让李玮玲和李显扬两人感觉“受到威胁”,担心李显龙会利用国家机器对付他们以及李显扬的妻子林学芬。鉴于目前的形势,李显扬感到自己“将被迫离开新加坡”。他们还说,他们为新加坡的未来感到担忧。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