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中国代表呼吁巴以早日重启谈判

2017年06月21日 07:2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刘结一20日呼吁巴以双方保持克制,以实际行动尽快恢复和谈,早日实现“两国方案”
据新华社6月20日消息,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刘结一20日呼吁巴以双方保持克制,以实际行动尽快恢复和谈,早日实现“两国方案”。视觉中国

  据新华社6月20日消息,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刘结一20日呼吁巴以双方保持克制,以实际行动尽快恢复和谈,早日实现“两国方案”。

  刘结一在安理会巴勒斯坦问题公开会上发言说,巴勒斯坦独立建国、巴以和平共处是国际社会必须坚持的正确方向。建立以1967年边界为基础、以东耶路撒冷为首都、拥有完全主权的巴勒斯坦国,是巴勒斯坦人民不可剥夺的权利,也是解决巴勒斯坦问题的关键。各方应在“土地换和平”原则、“两国方案”、阿拉伯和平倡议和联合国安理会有关决议等基础上,坚定推进和平进程。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