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柬埔寨执政党在乡选中获胜

2017年06月25日 23:3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柬埔寨国家选举委员会25日公布的第四届乡分区理事会选举(以下简称乡选)正式结果显示,执政党人民党获胜
据新华社6月25日消息,柬埔寨国家选举委员会25日公布的第四届乡分区理事会选举(以下简称乡选)正式结果显示,执政党人民党获胜。视觉中国

  据新华社6月25日消息,柬埔寨国家选举委员会25日公布的第四届乡分区理事会选举(以下简称乡选)正式结果显示,执政党人民党获胜。

  此次乡选投票于6月4日举行。结果显示,全国当选的1646个乡分区区长中,人民党有1156人,最大的反对党救国党为489人,高棉国家团结党1人。人民党得票率为50.76%,救国党得票率为43.83%。

  柬埔寨乡选每五年举行一次,选举各乡分区理事席位。柬埔寨全国有1646个乡分区,注册选民约787万人。此次乡选共有12个政党参选。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