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参议院修改医疗草案 评估结果不乐观

2017年06月27日 07:2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将在未来十年内削减联邦赤字但使2200万人失去医保,共和党内部两派均有阻力,独立日前获通过存疑
美国参议院共和党发布了旨在推翻“奥巴马医改”的最新医疗草案,同时美国独立评估机构给出结果。参议院共和党希望在7月4日独立前投票通过的前景不乐观。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李增新)美国参议院共和党发布了旨在推翻“奥巴马医改”的最新医疗草案,同时美国独立评估机构给出结果。参议院共和党希望在7月4日独立前投票通过的前景不乐观。

  6月26日,在美国参议院占优势的共和党议员公布了最新的医改草案“H.R.1628”《2017年更佳协调法案》,补充对个人未投保的惩罚性条款。这使该版本在内容上与众议院于5月4日通过的对应法案——“H.R.1628”《2017年美国医疗法案》(AHCA)更加一致。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李增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