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巴基斯坦油罐车起火事件死亡者增至158人

2017年06月28日 00:00 来源于 财新网
巴基斯坦东部旁遮普省巴哈瓦尔布尔地区医院方面27日证实,25日发生在该地区的油罐车倾覆起火事件已导致至少158人死亡,另有111名伤者仍在医院接受治疗
据新华社6月27日消息,巴基斯坦东部旁遮普省巴哈瓦尔布尔地区医院方面27日证实,25日发生在该地区的油罐车倾覆起火事件已导致至少158人死亡,另有111名伤者仍在医院接受治疗。视觉中国

  据新华社6月27日消息,巴基斯坦东部旁遮普省巴哈瓦尔布尔地区医院方面27日证实,25日发生在该地区的油罐车倾覆起火事件已导致至少158人死亡,另有111名伤者仍在医院接受治疗。

  巴哈瓦尔布尔地区一家医院负责人当天告诉新华社记者,有125人在事件中当场丧生,另有144名伤者被送往不同医院救治。截至目前,已有33名伤者不治身亡,死亡者增至158人。在医院接受治疗的111名伤者中,至少22人伤情危急,死亡人数仍可能进一步上升。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