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IMF下调美国经济预测 提示政策风险

2017年06月28日 06:5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将2017年GDP增速预期下调0.2个百分点至2.1%,认为政府采取的策略可能无法实现宣称的目标,税收改革应着眼于简化税制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发布对美国经济的年度“体检报告”,对特朗普政府缺乏细节的政策策略能否实现目标表示怀疑,建议美国着眼于提高潜在经济增长率,进行彻底的税收改革并保持市场开放。东方IC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李增新)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发布对美国经济的年度“体检报告”,对特朗普政府缺乏细节的政策策略能否实现目标表示怀疑,建议美国着眼于提高潜在经济增长率,进行彻底的税收改革并保持市场开放。

  6月27日,IMF发布对美国的“第四条宽磋商”报告。这是IMF代表团走访美国决策机构,经过磋商并征得美国政府同意发布的年度经济政策评估报告。此次报告中,IMF并没有考虑特朗普政府缺乏细节的改革措施,继而下调了美国经济增速预期,同时提示一系列政策风险。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李增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