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危机不再?美国大银行首次全部通过压力测试

2017年06月29日 07:5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大银行七年来首次全体过关,也是首次允许他们给股东回报超过预期利润的100%,或标志美国银行业彻底走出危机阴影
美国最大的34家银行首次全部通过美国央行的年度“压力测试”。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李增新)美国最大的34家银行首次全部通过美国央行的年度“压力测试”。这对华尔街来说或许标志着一个新的时代:美国政府不再过于担忧银行在经济衰退中破产的风险,大银行也无需不断增加资本金作为缓冲,银行再度成为投资者获得稳定回报的来源。

  6月28日,美联储公布其对资产规模超过500亿美元大银行的“全面资本评估与评审”(CCAR)的结果,未反对所有34家银行中的任何一家银行的资本计划;Capital One Financial Corp获得“有条件的不反对意见”,其需要在今年12月28日前重新提交资本计划。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李增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