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绑架中国女学者的美国嫌犯落网 FBI认为章莹颖已死亡

2017年07月01日 10:4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涉嫌绑架章莹颖的美国白人男子Brendt Christensen现年 27岁,他在6月29日遭到美国执法部门的监控,并发现他绑架了章莹颖
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在当地时间6月30日晚间宣布,涉嫌绑架26岁中国访问学者章莹颖的一名美国嫌犯已经落网。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徐和谦)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在当地时间6月30日晚间宣布,涉嫌绑架26岁中国访问学者章莹颖的一名美国嫌犯已经落网。联邦调查局还表示,他们认为章莹颖已经不在人世。今年4月赴美国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尚佩恩分校访学的章莹颖,是在今年6月9日下午在该校园附近区域失踪的。

  美国联邦调查局披露的监控录像显示,章莹颖是在当日下午2时左右,坐上一辆由白人男子驾驶的汽车之后失踪。在她上车之前,这名嫌疑人驾驶的黑色轿车,一直在周边区域兜圈。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