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印度启动独立以来最大规模税改

2017年07月01日 23:5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旨在统一税制的印度商品与服务税法案7月1日正式实施。这是印度自独立以来实施的最大规模税制改革
据新华社7月1日消息,旨在统一税制的印度商品与服务税法案7月1日正式实施。这是印度自独立以来实施的最大规模税制改革。图/视觉中国

  据新华社7月1日消息,旨在统一税制的印度商品与服务税法案7月1日正式实施。这是印度自独立以来实施的最大规模税制改革。

  据悉,商品与服务税法案旨在简化目前印度复杂、混乱的税收制度,在中央和地方建立税率相同、简单明晰的统一消费税征收体系。

  这一法案有利于改变印度各邦各自为政的碎片化税收格局,减少跨邦间贸易手续,提高全国范围内的物流效率,对改善投资环境起到积极作用。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