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务卿将与沙特等4国外长讨论卡塔尔断交危机

2017年07月12日 00:0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埃及外交部11日发表声明称,沙特阿拉伯、埃及、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和巴林四国外长将于12日和美国国务卿蒂勒森在沙特城市吉达会谈,讨论卡塔尔断交危机和反恐等议题
资料图:美国国务卿蒂勒森(Rex Tillerson)。视觉中国

  据新华社7月11日消息,埃及外交部11日发表声明称,沙特阿拉伯、埃及、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和巴林四国外长将于12日和美国国务卿蒂勒森在沙特城市吉达会谈,讨论卡塔尔断交危机和反恐等议题。

  声明说,会谈将就打击恐怖主义、协调处理对卡塔尔关系两个问题展开讨论。

  蒂勒森10日起开始访问中东多国,斡旋卡塔尔断交危机。10日当天,他在科威特会见了科威特外交大臣谢赫萨巴赫·哈立德·萨巴赫和英国国家安全顾问马克·塞德威尔。三方会谈后发表联合声明,呼吁海湾国家“尽快控制危机,对话解决问题”。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