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泰国内阁批准泰中铁路合作项目曼谷-呵叻段

2017年07月12日 00:1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泰国政府官员11日表示,泰国内阁当天批准了泰中铁路合作项目曼谷-呵叻段,建设工程预计将于今年9月动工,工期4年
据新华社7月11日消息,泰国政府官员11日表示,泰国内阁当天批准了泰中铁路合作项目曼谷-呵叻段,建设工程预计将于今年9月动工,工期4年。视觉中国

  据新华社7月11日消息,泰国政府官员11日表示,泰国内阁当天批准了泰中铁路合作项目曼谷-呵叻段,建设工程预计将于今年9月动工,工期4年。

  泰国总理府副部长戈沙在内阁会议后对媒体说,内阁已批准由泰国铁路局推进曼谷至呵叻府的铁路。这段铁路全长近253公里,设计最高时速250公里,由曼谷邦似站始发,经停廊曼机场等站后抵达呵叻府呵叻站。预计工程耗资约1794亿泰铢(约为358亿元人民币),全部由泰国政府承担。

  按照程序,这一项目还需经过泰国立法议会表决。如获通过,中泰双方将签署相关合同,随后工程分段招标开工。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