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巴黎和洛杉矶同获夏季奥运主办权 何地先办待谈判

2017年07月12日 07:0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从多方面的迹象来看,巴黎举办2024年奥运会的可能性最大,因为这一年正好是他们举办1924年奥运会100周年
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举起洛杉矶市长加塞蒂(左)与巴黎市长伊达尔戈的手表示祝贺。 图自国际奥委会

  【财新网】据新华社7月11日消息,国际奥委会130届全会11日在这里举行投票,一致决定2024年和2028年夏季奥运会的承办城市将同时产生,现在唯一的悬念是两个申办城市洛杉矶和巴黎谁先举办。

  参加当天全会的国际奥委会委员一共有83人,大家一致表决通过了国际奥委会执委会上个月作出的决定,那就是在申办2024年奥运会的城市只剩下洛杉矶和巴黎的情况下,将2028年奥运会的承办权授予落败的城市,有利于国际奥林匹克运动的稳定、持续发展和长远的利益。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