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外交部:35名日本公民因涉嫌诈骗被中国公安机关刑拘

2017年07月12日 19:2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6月30日,35名日本公民因涉嫌诈骗被中国地方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资料图: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据外交部网站消息,7月12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主持例行记者会,以下为实录:

  应外交部长王毅邀请,突尼斯共和国外交部长赫米斯勒·朱海纳维将于7月17日至21日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

  中突两国传统友好。建交53年来,双边关系持续健康稳定发展,各领域合作稳步推进。中方支持突方维护国家稳定与发展的努力,愿同突方一道,不断巩固政治互信,加强各领域交流合作,推动两国关系不断发展。

  此次访问是朱海纳维外长就任后首次访华,也是对去年5月王毅外长访突的回访,中突双方都十分重视。访问期间,中国领导人将会见朱海纳维外长,王毅外长将和朱海纳维外长举行会谈。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