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土安全部将增加季节性劳工签证以应对劳动力短缺

2017年07月18日 07:1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国国土安全部17日说,因部分非农临时工作岗位劳动力短缺,将在今年一次性增加1.5万份季节性劳工签证
美国国土安全部17日说,因部分非农临时工作岗位劳动力短缺,将在今年一次性增加1.5万份季节性劳工签证。图/东方IC

  据新华社7月17日消息,美国国土安全部17日说,因部分非农临时工作岗位劳动力短缺,将在今年一次性增加1.5万份季节性劳工签证。

  美国土安全部长约翰·凯利在声明中说,经过与劳工部沟通,认定劳动市场缺少“符合条件并有工作意愿的美国人”,因此国会授权国土安全部“向那些可能遭受不可逆转伤害的企业提供暂时援助”。

  将被增加的签证名为H2B签证,是一种短期劳工签证,持有者可以进入美国从事季节性、非农业领域的工作,其中大部分短期劳工被美国旅游业部门雇佣。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