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中美签订植物检疫协议 美国大米望实现首次输华

2017年07月21日 13:4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数位美国官员表示,希望农业成为平衡中美贸易的重要领域;6月,美国牛肉重新恢复输华
7月19日,美国农业部长普度(Sonny Perdue)宣布,美国农业部与中国官员达成了植物检疫协议,该协议将首次允许美国向中国出口精米(milled rice)。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琪)7月19日,美国农业部长普度(Sonny Perdue)宣布,美国农业部与中国官员达成了植物检疫协议,该协议将首次允许美国向中国出口精米(milled rice)。

  普度在美国农业部发布的声明中称,中美已就植物检疫协定谈判了十余年,“我很高兴看到它最终达成”,普度称,这是美国农业又一个美好的一天,美国大米生产者即将获得中国市场的准入权,“中国市场在今天是绝好的机会,未来也有很大的增长潜力。”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