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约旦称以色列使馆枪击事件不存在私下交易

2017年07月26日 07:0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约旦外交大臣艾曼·萨法迪在25日下午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说,约旦和以色列之间近日发生的以色列驻约旦使馆枪击事件不存在私下交易

  据新华社7月25日消息,约旦外交大臣艾曼·萨法迪在25日下午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说,约旦和以色列之间近日发生的以色列驻约旦使馆枪击事件不存在私下交易。

  萨法迪说,23日发生的以色列使馆枪击事件是一起刑事案件,约旦方面依法办事,绝不存在以“公民的鲜血”作为外交筹码的情况。他说,约方坚持对开枪的以色列使馆职员进行审讯,但被以使馆以外交豁免权为由拒绝。

  以色列驻约旦使馆附近23日晚发生枪击事件。据媒体报道,一名约旦人与一名以色列使馆职员因家具未按期运送而发生口角,这名约旦人持螺丝刀捅伤以色列人,后者开枪将其打死。身处现场的约旦房东也受枪伤,后不治身亡。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