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Reddit创始人:美国创业项目从中国“找灵感”

2017年07月26日 10:4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奥海涅认为天使投资要选好行业、放眼长期,帮助创业公司创造友好的政策环境,美国效仿中国创新的案例将增多
资料图:奥海涅。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纽约记者 庄巧祎)奥海涅是美国著名互联网企业家和投资人。在接受财新专访时,他介绍了他创办的元创资本的投资经验,分享了他对于中美创新产业的见解。

  奥海涅于2005年,在硅谷著名YC孵化器的帮助下,和大学好友哈弗曼(Steve Huffman)创立了社交网站Reddit。Reddit于2006年Reddit被CondéNast收购。奥海涅曾在2009年离开Reddit,开始了新的创业。但他在2015年又重回Reddit。这个被称为“互联网的门户”的网站,在过去的十多年内,一直热度不减,2017年月平均用户超过五亿多。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