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肯尼亚副总统住宅遭袭致1人受伤

2017年07月30日 09:1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肯尼亚警方29日说,副总统威廉·鲁托位于肯西部城镇埃尔多雷特附近的一处乡间住宅当天遭到一名持刀男子袭击,造成一名执勤人员受伤。事发时,鲁托及其家人已外出

  据新华社7月29日消息,肯尼亚警方29日说,副总统威廉·鲁托位于肯西部城镇埃尔多雷特附近的一处乡间住宅当天遭到一名持刀男子袭击,造成一名执勤人员受伤。事发时,鲁托及其家人已外出。

  肯尼亚警察总监约瑟夫·博伊内特当晚在一份声明中表示,29日中午12时左右,一名不明身份的男子持砍刀接近鲁托住宅的大门,向一名执勤人员连砍数刀,随后闯入住宅。其他执勤人员迅速行动起来,袭击者被迫躲入大门附近一座仍在施工的建筑内。

  声明说,鲁托及其家人在事发时均已外出,受伤的执勤人员已得到救治,目前状况稳定。警方已派遣更多警力赶赴现场,事件的进一步细节将于晚些时候发布。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