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罗斯批评安理会对恐怖行径无作为

2017年08月05日 00:0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俄罗斯外交部4日发布公告,批评联合国安理会至今未对日前恐怖分子炮击俄驻叙利亚使馆一事予以谴责,认为这将助长恐怖分子的野蛮行径
俄罗斯外交部4日发布公告,批评联合国安理会至今未对日前恐怖分子炮击俄驻叙利亚使馆一事予以谴责,认为这将助长恐怖分子的野蛮行径。视觉中国

  【财新网】据新华社8月4日消息,俄罗斯外交部4日发布公告,批评联合国安理会至今未对日前恐怖分子炮击俄驻叙利亚使馆一事予以谴责,认为这将助长恐怖分子的野蛮行径。

  公告说,制造这起袭击的“支持阵线”是国际公认的恐怖组织,国际社会应毫不犹豫地对其恐怖行径进行严厉的谴责。然而,安理会成员美国、英国、法国和乌克兰等国以“缺乏与袭击相关的必要信息”为由,妨碍俄罗斯向安理会提议发布谴责声明。

  公告称,联合国安理会的“无作为将助长恐怖分子的野蛮行径”。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