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朝韩外长在马尼拉举行会晤 中方:朝韩双边对话是好事

2017年08月07日 11:06 来源于 财新网
韩国外长康京和表示期待朝方响应韩国新政府提出的“柏林构想”及后续提议。而朝鲜外相李勇浩则表示,在美韩加大对朝压迫的状况下,韩国的对朝提案缺少真诚
资料图:中国外交部长王毅。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据人民日报客户端消息,韩联社报道,昨天(8月6日)晚上,朝韩外长在马尼拉参加菲律宾外长举行的欢迎晚宴时见面,双方握手后进行了简短的对话。

  韩国外交部相关人士7日对外披露,双方对于韩国政府的对朝提议交换了意见。这是韩国文在寅政府执政以来,朝韩高级别官员的第一次会面。

  据悉,韩国外长康京和表示期待朝方响应韩国新政府提出的“柏林构想”及后续提议。而朝鲜外相李勇浩则表示,在美韩加大对朝压迫的状况下,韩国的对朝提案缺少真诚。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