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中非共和国北部暴力冲突致24死17伤

2017年08月11日 07:0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班吉消息:国际医疗救援组织“无国界医生”10日发布公告说,近日发生在中非共和国北部城市巴坦加福的暴力冲突已累计造成至少24人死亡、17人受伤

  【财新网】据新华社8月10日消息,班吉消息:国际医疗救援组织“无国界医生”10日发布公告说,近日发生在中非共和国北部城市巴坦加福的暴力冲突已累计造成至少24人死亡、17人受伤。

  公告说,前“塞莱卡联盟”成员和当地自卫武装于上月29日和本月1日在巴坦加福爆发两次新的冲突,累计造成至少24人死亡、17人受伤。冲突双方的伤者目前都在接受“无国界医生”的救治。连续冲突导致当地有约1万人流离失所,一处难民营还在本轮冲突中遭到抢劫和纵火。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