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芬兰警方称图尔库持刀行凶事件疑为恐怖袭击

2017年08月19日 17:59 来源于 财新网
芬兰警方称行凶者是一名18岁的摩洛哥公民,并已将此事件作为一起恐怖袭击进行调查
8月18日下午,芬兰西南部城市图尔库市中心两个地点连续发生有人持刀伤人事件,导致2人死亡、8人受伤。视觉中国

  【财新网】据新华社客户端消息,芬兰警方19日发表声明说,已将18日发生的图尔库持刀行凶事件作为一起恐怖袭击进行调查。

  声明说,行凶者是一名18岁的摩洛哥公民,由于在袭击中被警察开枪射伤,此人目前仍在图尔库大学医院接受治疗。

  警方证实,袭击事件中的两名遇难者为芬兰公民。8名伤者中有一名意大利人、两名瑞典人,目前仍有3名伤者在重症监护中。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