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财长新婚夫人相册炫富遭讽 怒怼网民“谁交的税多?”

2017年08月25日 11:4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争议爆发后,林顿坦言自己的言论是“不合时宜且高度缺乏敏感性”。此前她因在社交媒体上大晒奢饰品并怒怼网友而遭到批评
资料图: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与夫人林顿的婚礼照片。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华盛顿实习记者 蒋梦婕)当地时间8月22日,美国财政部长努钦(Steven Mnuchin)的妻子林顿(Louise Linton)发表声明,为她之前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的照片和言论道歉,称自己的言论“不合时宜且高度缺乏敏感性。”

  这起争议发生在8月21日,当天林顿和丈夫一起乘坐公务机到达肯塔基州。美国财政部长努钦此行的目的是与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讨论税收改革方案并访问诺克斯堡军事基地。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