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印度西北部两邦发生骚乱 致31人死亡

2017年08月26日 08:51 来源于 财新网
到目前为止,哈里亚纳邦已报告发生224起暴力事件,旁遮普邦发生64起暴力事件,两个火车站和两辆警车遭焚烧。哈里亚纳邦、旁遮普邦和北方邦的一些地区已实施宵禁
据印度媒体8月25日报道,哈里亚纳邦和旁遮普邦当天发生骚乱。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据新华社8月25日消息,印度西北部哈里亚纳邦和旁遮普邦25日发生大规模骚乱,已导致31人死亡,另有数百人受伤。

  据《今日印度》报道,骚乱是由当地一宗教组织的信徒抗议该组织头目被认定强奸罪成立引起的。报道称,到目前为止,哈里亚纳邦已报告发生224起暴力事件,旁遮普邦发生64起暴力事件,两个火车站和两辆警车遭焚烧。哈里亚纳邦、旁遮普邦和北方邦的一些地区已实施宵禁。

  目前骚乱开始向首都地区蔓延,已有一辆公交车和两节火车车厢被焚烧,但没有人员伤亡。目前首都警方已处于高度戒备状态。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