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缅甸若开邦再发多起袭击事件

2017年08月28日 00:5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缅甸国务资政府新闻发布委员会27日在通报若开邦袭击事件最新情况时说,若开邦当天又发生多起袭击事件,共造成12名平民死亡。截至目前,已有102人在从25日开始的若开邦袭击事件中死亡

  【财新网】据新华社8月27日消息,缅甸国务资政府新闻发布委员会27日在通报若开邦袭击事件最新情况时说,若开邦当天又发生多起袭击事件,共造成12名平民死亡。截至目前,已有102人在从25日开始的若开邦袭击事件中死亡。

  通报说,27日凌晨,一家12口印度族人在若开邦孟都地区遭遇袭击,其中6人当场死亡,两人重伤;孟都镇一个村庄的6名村民当天遇害,其中包括村长和一名儿童。

  通报说,25日凌晨以来若开邦孟都等地发生的袭击事件已造成12名安全部队成员、1名政府官员、12名平民死亡,另有77名恐怖分子被击毙,两名恐怖分子被抓获。目前孟都等地的冲突仍不时发生,国防军、边防警察多次与武装人员交火。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