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驻华大使:在国际关系中坚持公平原则是金砖国家合作要义

2017年08月29日 10:2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俄罗斯驻华大使杰尼索夫透露,俄罗斯受到美国制裁的问题,或许会在此次金砖国家峰会上的“反国际保护主义”框架下进行探讨
俄罗斯驻华大使杰尼索夫(右)8月28日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图/财新记者 田佳玮

  【财新网】(记者 田佳玮)“任何国家参加任何国际组织,首先要考虑自己的国家利益。俄罗斯过去十年间从金砖国家机制中收获颇多。” 8月28日,俄罗斯驻华大使杰尼索夫对财新记者如此表示。当日,俄罗斯驻华大使馆就即将于厦门举行的金砖国家领导人峰会,举办了新闻发布会。

  即将于9月3日至5日在厦门召开的第九次金砖国家领导人会晤,将以 “深化金砖伙伴关系,开辟更加光明未来”为主题,回顾总结过去10年金砖国家合作经验,规划未来发展愿景。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