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中国驻格鲁吉亚大使慰问格籍抗日老战士

2017年09月04日 00:2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2周年之际,中国驻格鲁吉亚大使季雁池3日在第比利斯慰问了格鲁吉亚籍二战抗日老战士代表,并同他们一起座谈
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2周年之际,中国驻格鲁吉亚大使季雁池3日在第比利斯慰问了格鲁吉亚籍二战抗日老战士代表,并同他们一起座谈。

  【财新网】据新华社9月3日消息,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2周年之际,中国驻格鲁吉亚大使季雁池3日在第比利斯慰问了格鲁吉亚籍二战抗日老战士代表,并同他们一起座谈。

  季雁池说,72年前,以在座老战士为代表的许多格鲁吉亚士兵远赴中国,同中国军民并肩战斗,共同打败了日本侵略者,为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全面胜利作出了重要贡献。中国人民珍惜老战士们用鲜血和生命为中格两国人民铸就的深厚友谊,愿与格鲁吉亚人民一道守护好这份珍贵的友谊,将它世代传承,不断发扬光大。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