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一艘挖沙船在新加坡海域倾覆 4名中国船员失踪

2017年09月13日 09:33 来源于 财新网
北京时间今天(13号)凌晨3点,一艘载有11名中国籍船员的挖沙船(多米尼克籍)在新加坡海域倾覆,其中7人被救起,4人失踪
北京时间今天(13号)凌晨3点,一艘载有11名中国籍船员的挖沙船(多米尼克籍)在新加坡海域倾覆,其中7人被救起,4人失踪。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接新加坡海岸警卫队通报,北京时间今天(13号)凌晨3点,一艘载有11名中国籍船员的挖沙船(多米尼克籍)在新加坡海域倾覆,其中7人被救起,4人失踪。

  被救起的7人被及时送往新加坡中央医院检查治疗,经检查,其中1人肋骨骨折,需留下继续治疗,其他6人无大碍。目前,新加坡海岸警卫队还在积极搜救失踪人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