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习近平同文莱苏丹哈桑纳尔举行会谈

2017年09月13日 20:37 来源于 财新网
中方愿同文方一道,以共建“一带一路”为契机,加强基础设施建设、能源、清真食品、农渔业、数字经济等领域合作
资料图:国家主席习近平。图/新华社记者 鞠鹏

  【财新网】据新华网9月13日消息,国家主席习近平13日在人民大会堂同文莱苏丹哈桑纳尔举行会谈。两国元首一致同意,共同规划好两国未来合作,推动中文关系在新时期得到更大发展,更好造福两国人民。

  习近平指出,中文是隔海相望的近邻,也是相互信赖的朋友和伙伴。两国建交以来,超越国情和社会制度差异,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政治互信不断深化,互利合作成效显著。今年是两国建交第二个25年的开局之年,双边关系正处于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关键阶段。中方愿同文方从战略高度和长远角度把握双边关系,加强治国理政经验交流和发展战略对接,做大做强各领域务实合作,进一步促进各自国内发展。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