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外交部:反对朝鲜违反安理会决议试射导弹

2017年09月15日 16:40 来源于 财新网
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方反对朝鲜试射弹道导弹,将继续全面、完整执行安理会相关决议
当地时间2017年9月15日,韩国首尔,当地民众关注朝鲜发射导弹电视报道。视觉中国

  【财新网】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今天(15日),朝鲜再次试射中远程弹道导弹。对此,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方反对朝鲜试射弹道导弹,将继续全面、完整执行安理会相关决议。

  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中方反对朝鲜违反安理会决议的有关规定,利用弹道导弹技术进行发射活动。当前半岛形势复杂、敏感、严峻,有关各方都应保持克制,不做加剧半岛和地区局势紧张的事情。中方将会继续全面、完整地执行安理会的相关决议。(完)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