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中资凯桥资本宣布5.5亿英镑收购英国半导体公司

2017年09月25日 14:1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标的公司为英国半导体公司Imagination,但该收购案不包括后者在2013年收购的美国科技公司美普斯(MIPS),且以位于硅谷的投资集团Tallwood完成对美普斯的收购为前提
英国时间9月22日晚些时候,英国半导体公司Imagination宣布同意凯桥资本每股1.82英镑、共计5.5亿英镑(约49亿元人民币)的收购要约。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琪)9月13日,中资背景的私募基金凯桥资本(Canyon Bridge)对美国莱迪思半导体公司(Lattice Semiconductor)13亿美元的收购案,被美国总统特朗普以威胁美国国家安全为由叫停。

  英国时间9月22日晚些时候,英国半导体公司Imagination宣布同意凯桥资本每股1.82英镑、共计5.5亿英镑(约49亿元人民币)的收购要约。这比当天的收盘价溢价逾42%。

  值得注意的是,该收购并不包括Imagination在2013年收购的美国科技公司美普斯(MIPS)。总部位于硅谷的投资集团Tallwood拟以5600万美元收购美普斯。凯桥资本对Imagination的收购,要以Tallwood完成对美普斯的收购为前提。Tallwood在江苏无锡设有办公室。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