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佐治亚经济署:瞄准中国游客与投资

2017年10月03日 09:3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凭借交通枢纽位置的物流优势、完备制造业配套与新兴电影产业,佐治亚州希望吸引更多中国企业投资和“休闲游客”
目前中国企业在佐治亚投资排在第八位,但潜力巨大,未来还会大幅上升。视觉中国

  【财新网】(特派亚特兰大记者 李增新)“目前中国企业在佐治亚投资排在第八位,但潜力巨大,未来还会大幅上升,”佐治亚州经济发展署(GDEcD)署长威尔森(Pat Wilson)对财新记者说。

  另外,佐治亚还大力发展影视相关的旅游业,也期待中国游客来看《行尸走肉》的拍摄现场。

  在近日的一场活动上,佐治亚州州长迪尔(Nathan Deal)称,截至2016年,佐治亚连续四年被评为“最佳经商之州”,物流、产业全球化、生活质量及高素质人才是最为人乐道的竞争优势。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李增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