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枪支协会呼吁严管杀伤配件 共和党大佬表支持

2017年10月06日 06:5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全国步枪协会呼吁审核“撞火枪托”,国会共和党称将研究方案,此举有望加强美国控枪政策
当地时间2017年10月4日,美国加州曼哈顿海滩,民众和遇难者的亲人朋友集会,手持烛光和灯光,悼念日前拉斯维加斯枪击案遇难者。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华盛顿实习记者 蒋梦婕)在拉斯维加斯发生美国现代史上伤亡最惨重的枪击案后,美国势力最大的拥枪团体罕见发声支持枪支管控,同时国会共和党也承诺审核枪支管理政策,此举有望推动美国枪支政策改革。

  当地时间10月5日,美国步枪协会(NRA)发布声明,呼吁美国烟、酒、枪及爆炸物管理局(AFT)立即审核拉斯维加斯枪手使用的枪支是否符合联邦法律,对管控枪支的改装配件“撞火枪托”(Bump Stocks)表示支持,但强调禁枪不能阻止悲剧发生。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李增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