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达美航空瞄准中国乘客 北京直航将用新机型

2017年10月20日 05:5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明年1月正式启用A350客机执飞北京至底特律航班,将针对中国乘客推出本土化特色服务
美国第二大航空公司达美航空(Delta Air Lines)推出新机型执飞中美航线,以吸引中国消费者,期望在竞争激烈的中美航线市场获取更大份额。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特派亚特兰大实习记者 蒋梦婕)美国第二大航空公司达美航空(Delta Air Lines)推出新机型执飞中美航线,以吸引中国消费者,期望在竞争激烈的中美航线市场获取更大份额。

  达美航空在6月宣布,将于明年1月起正式启用空中客车A350客机执飞北京至底特律航班,成为第一家在中美航线启用该客机的航空公司,届时还将针对中国乘客推出本土化的特色服务。

  在10月17日的达美航空客户体验活动上,公司首席执行官巴斯蒂安 (Edward Bastian)告诉财新记者,中美航线市场发展迅速、潜力巨大,达美航空将继续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投入,优化中国消费者的服务体验,致力成为最受中国消费者欢迎的美国航空公司。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李增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