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世界说 > 正文

中意商会副会长:中企海外购并后要善用外方团队的本地知识

2017年10月21日 08:0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国意大利商会副会长马可歌斯帕罗尼建议,中企购并海外企业后,应善用海外公司对国际市场的了解,才能充分发挥双方优势
中企出海并购后,整合双边公司的管理方式很重要。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世界说 宋宇航 余佩桦)据荣鼎谘询和墨卡托中国研究中心数据,从2000到2016年,意大利在欧盟各国中,累计获得中国在欧盟直接投资总额的12.7%,位居欧洲第三,仅次于英国和德国。

  近日,财新世界说记者就中意两国投资趋势采访了中国意大利商会副会长、思朴锐华信息技术公司中国首席执行官马可歌斯帕罗尼(Marco Gasparroni)。

  1999年,歌斯帕罗尼在中国开始了第一份工作,协助意大利企业了解中国市场,并在中国开展业务。此后,他经常因工作来往于中欧之间。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