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关于货币政策及比特币 美联储主席热门人选鲍威尔说过哪些话

2017年11月02日 15:2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联储主席热门人选、现任美联储理事杰罗姆•鲍威尔认为,对于数字货币这个概念美联储要非常谨慎对待;如果美国经济按照当前的路径继续发展,今年总共会加息3次
我们不反对比特币,也不反对私有货币。我们会关注比特币是否会造成更多洗钱的风险以及类似的问题。图/视觉中国

  本文1752字,订阅读者尊享

  【财新网】(CNBC-Tae Kim)美联储理事杰罗姆•鲍威尔 (Jerome “Jay” Powell)曾经就货币政策、金融市场、宏观经济甚至比特币发表过许多看法。

  我们梳理了鲍威尔在CNBC上的所有演讲和采访,选择了其中最好的内容来展现这位美联储理事的观点。

  

关于货币政策的局限

  “在物价稳定的大背景下,虽然货币政策可以通过持续性扩张来对经济增长产生影响,但它不会对增长的长期可持续性带来影响。”

  ——鲍威尔于2017年6月1日在纽约经济俱乐部上的演讲

  

关于金融危机后扩张性货币政策的成功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邱楠添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