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习近平夫妇在故宫迎接特朗普夫妇 介绍中国历史文明

2017年11月08日 16:18
习近平强调,特朗普总统此次访华意义重大,不仅为中美两国高度关注,也为世界各国所瞩目。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这次访问将取得积极和重要成果

  【财新网】据新华社消息,11月8日下午,国家主席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在故宫博物院迎接来华进行国事访问的美国总统特朗普和夫人梅拉尼娅,并在故宫宝蕴楼简短茶叙。习近平热烈欢迎特朗普来华进行国事访问,并感谢特朗普全家今年4月在海湖庄园的热情接待,祝愿特朗普夫妇在中国访问愉快。

  习近平强调,特朗普总统此次访华意义重大,不仅为中美两国高度关注,也为世界各国所瞩目。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这次访问将取得积极和重要成果。习近平应询向特朗普介绍了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和刚刚闭幕的中共十九大重要成果。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